蔡臣音

我们追着光也追着心中那片天,不说再见就一定会再见。

【方王】一点点ABO口嗨

#应该会写,迫害了一句少天儿


1.双A的情况:


  王杰希易感期的时候方士谦是不能靠近他的,尤其是他俩关系还没破冰的时候,小队长一个人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注射抑制剂,方士谦没敲门闯进来,劈手就把他的抑制剂夺下了,王杰希也不恼,更不说话,就静静地看着他,仿佛在说你又发什么疯。


  方士谦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,他愣了一下,把抑制剂还给王杰希,怒气冲冲地带上门走了。


  莫名其妙,王杰希看着他的背影想。


  后来两个人在一起了,王杰希还是下意识地掏抑制剂,结果被方士谦瞪回去了。


  王杰希说你到底想怎样,方士谦反问他你问我怎样?我一个大活人在你眼不前儿戳着你去用抑制剂?


  王杰希无语,说你好好说话,怎么河南方言都出来了?


  方士谦还是瞪他。


  王杰希投降了,还是问他,你想怎样,要不你躺下?


  公主忍无可忍,公主把王杰希摁在了床上。


  剩下的lof不让播,我们下次正文里见❤️


2.AB的情况:


  王杰希闻不到方士谦的信息素。


  他也无法被标记。


  Beta的身份无疑给他征战职业赛场提供了许多便利,毕竟他不像隔壁他庙的某副队一样,是个发情期一到就要躲在屋子里休息四五天的悲惨家伙,身边还尽是些Alpha,他们微草就好很多,都是一些Beta。


  至于方士谦……


  这家伙是个异类。


  方士谦易感期的时候,会把王杰希拉到自己腿上,然后环着对方的腰,把脑袋埋在对方颈肩处,拼命汲取着男朋友身上的气味。


  可惜王杰希是Beta,不分泌信息素,他又是联盟里有名的直男,不喷香水,最后方士谦归结为这是王杰希的体香,只有天下第一喜欢他的人才能闻得到——所以王杰希也一定能闻得到他身上的味道。


  后面lof是一定不会给过的,我们下次正文见❤️




  


下次写BO、AO和OA

评论(2)

热度(20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